为切实做好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工作,解决“排队长、挂牌难”等群众反映集中的问题,朔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现对电动自行车挂牌相关工作进行调整,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:

一、登记挂牌地点:南城街道老城中心社区服务中心院内

二、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日早8:00至晚8点。

三、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需携带资料:1.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;2.车辆出厂合格证原件;3.挂牌车辆;4.购车发票。

四、其他事项

1.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实行免费办理。

2.严禁登记挂牌点捆绑销售或变相强制销售保险,前期凡在登记挂牌中存在强制购买保险的,可向交警支队2169122投诉举报予以退还。

3.如发现工作人员态度恶劣,在工作时间脱岗漏岗,或消极工作引发“排长队”等问题,请立即拨打2169122进行反映,交管部门将即刻予以纠正。

4.请关注“朔州交警”抖音官方账号,您可通过私信或留言的方式对相关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。


朔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

2024年4月14日